113,市财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党在重要的历史时期、重要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体现了许多新思想、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必将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起到基础性、引领性、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各项财政工作。一是在学习上下功夫。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在贯彻上下功夫。要精确把握十三五发展的总体战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十三五财政发展各项工作;三是在纪律上下功夫。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教育引导,夯实思想基础,始终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四是在完成全年财政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到年底已经不足两个月,要对照全年目标,进一步提振信心,聚焦任务,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