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庆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指出,全体财政干部要深刻领会省市委开展大讨论的主要目的和基本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切实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筑牢创新驱动发展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推动财政部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为我市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积极贡献。

他强调,要聚焦主题,明确“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主要任务,根据市委的工作要求,抓好规定动作、制定好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好我局大讨论动员会,通过大讨论带动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大讨论成果。要抓好结合,把开展大讨论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好2019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经济运行、确保首季“开门红”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全市财政工作取得持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