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上午,2019年度全国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朔州考区考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在市财政局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考区副主任高才、雷久义,考区总监张瑞峰,以及市无线电管理局、朔城区职业技术学校等部门参与考务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我市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人数3718人,是我市有史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根据考务安排,考试为期4天,全程实施无纸化作业时间较长,对考务工作的要求较往年更为严格。对此,所有考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各自承担的职责,强化自身形象及言行,考试期间的每个工作环节都要衔接有序,不可断档,要充分做到严谨细致,不能在细节上出现纰漏。

会议强调,各位考务人员要认真履职,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考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责任,不得麻痹大意、徇私舞弊,确保考区风清气正。

在会上,考区主考赵锋安排部署了各项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