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工作部署,推进右玉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效开展,近日右玉县财政局在六楼会议室举办全县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议由李建华副局长主持局长王建作开班讲话,全县各单位财会干部、县财政局相关股室人员16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晋发[2018]39号)精神,同时本次培训班邀请太原市有关培训机构讲师吴海燕教授到现场授课。吴教授为大家讲解了预算绩效评估基础知识,并就预算绩效评估的应用模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具体包括如何填报绩效目标、如何撰写自评报告、如何开展运行监控,并结合右玉县预算绩效工作的相关案例进行了点评分析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志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各部门各单位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提升了相关业务部门的预算绩效管理操作水平县进一步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绩效管理新体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