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朔州市委 朔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办法》,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管理,牢固树立预算绩效理念,强化部门支出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做好2020年度财政重点项目支出绩效评价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

  10月27日下午,朔州市财政局召开了2020年财政绩效评价工作布置会。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王茂杰、市直相关预算部门财务负责人、各县(市、区)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股)室负责人、局相关业务科室项目承办人及第三方机构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科长郑季芳主持。

     会上,郑季芳宣读了《朔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对今年的绩效评价工作做了总体安排王茂杰认真分析了当前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主管部门和项目实施单位、财政局归口部门预算科、各县(市、区)财政局预算绩效管理科(股)室和委托的第三方评价机构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特别强调项目实施单位要加强与财政归口部门预算科、第三方评价机构的沟通联系、相互配合、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确保评价结果真实、准确、客观,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今年绩效评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