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一行9人在朔州市财政局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动员会”。市纪委监委驻朔州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翔鹰同志也亲临会场,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38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淑琴同志就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作了重要讲话;市委巡察办跟组领导白锐同志就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刻阐述,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崔子章同志就如何迎接配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淑琴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学习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保质保量,顺利进行。

 

  市委巡察办跟组领导白锐同志强调指出,巡察是国之利器、党之利器,是政治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增强纪律意识,及时整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共同推进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崔子章同志从三个方面对迎接配合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二是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三是坚持有错必纠,扎实抓好整改。

会上,巡察组还对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政治生态方面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