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财政系统“三新”背景下山西“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后,市财政局党组迅速行动,拉开“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帷幕。

市财政局成立了“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中共朔州市财政局党组“转型出雏型 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活动原则、活动安排、具体要求、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切实做到工作任务、责任、标准“三明确”,确保活动时时有人抓、件件有结果。市财政局党组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形成合力、争先进位、实干担当,确保活动开展有力有序、落实见行见效。要坚持实践导向,集中力量攻坚,切实找准五方面19个课题的堵点和痛点,弄清背后的根本症结,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把着力点放在疏通堵点、提升工作效能上。要发扬务实作风,严格督导问效,把“转型出雏型、财政强支撑”大学习大研讨大创新大提升活动列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建立严格的督导考核机制,对活动开展情况定期进行督导,及时掌握活动进展情况、薄弱环节和推进成效,坚决防止出现盲区和死角。要强化宣传引导,激发干部群众的内生动力,在全市财政系统营造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