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一行5人在市财政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情况反馈会”。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田翔鹰同志、赵建俊同志也应邀参加了会议,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淑琴同志就巡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同志就今后的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崔子章同志作了诚恳的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淑琴同志在巡察情况通报中,既肯定了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又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通报客观公正、数据详实、实事求是,为整改落实指明了目标方向。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同志代表市委巡察领导小组就今后的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标准。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落实政治责任,拿出务实管用措施推动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三是坚持从严从实,以严问责、严监督促进整改取得实效。

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崔子章了表态发言。他首先感谢巡察组领导和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对公司今后的整改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表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三是结合实际,促进整改,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

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淑琴同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同志向市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崔子章送达了向崔子章和向公司领导班子的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稿,他们分别在《巡察反馈材料签收单》上签了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