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上局机关二支部书记郝志勋主持领学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解读了重点内容。他强调指出,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五年全市财政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二支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立足财政工作职能职责,精心实施、全面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采取自学、座谈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抓好支部党员学习培训,在全面领会、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上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党员干部学习的重点,确保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中。把对党忠诚、顺应民心作为财政工作的生命线。通过管好用好财政资金,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坚决兜牢兜实“三保”底线,确保教育、社会保障和就业、医疗卫生、城乡社区等支出需求,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为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