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日,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会波带领第三考核组对市财政局2022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主持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会波副厅长就此次考核工作流程作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王晓东同志代表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就2022年度业务指标和党风廉政建设指标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2022年,市财政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厅党组的精心指导下,扎实有序做好财政各项工作,财政收入实现了较快增长,财政支出强度持续加大,民生和重点领域保障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逐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走向深入,全面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考核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逐项核实查证。

市财政局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全国、全省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力提效积极落实财政政策,持续增强财政大事要事综合保障能力,加快深化财税体制改革,有效防范化解风险,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