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提升我市财政干部和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市财政局于4月18日至4月21日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半的全市财政业务培训班,市、县财政业务骨干和市直预算单位财务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专题培训,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全省财政系统的专业权威、财经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市局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专家老师围绕政策、理论、实务三个层面为大家专题讲授和解疑释惑。内容涵盖预算公开、国库支付、绩效管理、会计记账、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多个方面,对当下财政和会计政策进行了深度解读,对一些难题、堵点、痛点进行了深刻剖析,专业性、针对性、实操性都很强。

学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非常及时,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既有最新的政策理论知识,也有相关的业务实操,有效提升了广大财政干部和财务工作者的风险意识、专业能力、业务素质和操作水平,为下一步财政及会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