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市财政局利用“周二讲堂”平台,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主办的《学习时报》刊发文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文章以宏大的视野、历史的高度,全景式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领袖的成长之路,生动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确立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重大国际斗争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

局党组书记、局长孔庆虎在学习会上强调,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作为我局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抓实抓好,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进思想和情感认同,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引向深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全面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