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日上午委宣讲团第二组到市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直机关宣讲团财政局机关党委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原教育长教授刘海从深刻认识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全面解读。

 局机关党委书记王茂杰强调,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不断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朔州财政收入、支出、监督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山西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