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右玉县高家堡乡中碾头村的贫困户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中秋节,9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一对一”慰问帮扶的贫困户,开展"中秋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带去了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机关党委每名党员与贫困户零距离进行交流,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健康、生活状况及所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一一进行了详细记录。鼓励他们振作精神,嘱咐他们有困难就及时联系帮扶的共产党员。一份慰问、一份温暖,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每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总书记教导“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搬到帮扶工作一线,这样对了解农业、农村、农民的生产生活更加真切,使共产党员对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进一步坚定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党中央习近平主席赋予我们打赢脱贫攻坚的重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