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认真检视剖析,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畅谈心得体会,积极交流发言,查找问题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局长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大家一起交流讨论、检视剖析。他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到财政实际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思想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解放思想,扎实查找问题,认真整改提升,为建设能源绿都、塞上明珠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