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纪律作风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东主持,市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纪律作风整治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全体财政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纪律作风整治安排部署,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大力提升干部精气神,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思想作风正、实干精神足、业务能力强的财政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履职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盯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大事项和重点项目,用好一体化管理和直达机制,提高资金运转效率,让财政资金保障更加有力,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干部职工做到的必须自己先做到;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相互监督,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发现、防微杜渐;要改进民主监督,打通党内党外监督联系,以科学有效的监督推动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