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共青团朔州市财政局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团委全体人员参会。会议集中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山西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为团结带领全省团员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投身山西高质量发展的宏伟实践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我局团员青年要以学习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为契机,努力发扬财政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凝聚广大财政青年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青年突击队,为推动财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