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塞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思想凝心聚力强党性 重实践踔厉奋发建新功”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忆革命历程、重走红色道路,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赓续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移听党话在塞北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局党员干部整齐列队,缅怀英烈,致敬英雄,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并举起右手,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不移听党话,积极践行“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二是重忆革命历程,不忘初心感党恩。在塞北革命烈士纪念馆中,全行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抗日战争以来的革命历程,真实了解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故事,感同身受伟大先烈们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通过重忆革命历程,不忘初心感党恩,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在党言党、在党爱党”的责任担当。

  三是重走红色道路,矢志不渝跟党走。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展板,真实再现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塞北人民的光荣历史和峥嵘岁月。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观摩,仿佛身临其境,通过重走红色道路,感受革命精神,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伟大革命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开创我市财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