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举办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翰墨飘香年味浓,祈盼平安如意年。1月30日,市财政局六楼会议室里,欢声齐集,墨笔飞舞。由局机关党委、工会组织的主题为“翰墨飘香 春联载福”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火热举行。活动邀请了朔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成员和局书法爱好者,共同为财政局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定点帮扶困难群众书写春联送祝福。

书法爱好者们热情高涨,铺纸蘸墨、笔走龙蛇,把真心实意的祝福通过笔墨传递而出,“财聚业骏鸿图展龙盈乾坤 政善民丰华章续光昭日月”“聚财裕民吉兔和顺 理财兴政龙腾新篇”“龙舞祥云开泰运,春回大地满神州”一副副春联,字里行间饱含着浓浓的情意,传递出对新年新气象、美满生活的憧憬,彰显出财政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决心和信心,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氛。

参与此次活动的干部职工激动地表示,通过写春联这个中华民族传统迎新的方式,让大家亲自感受到年味,同时增进了感情交流。亲自书写的春联,更有特色,更有意义!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