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山西省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晋农发[2018]40号)文件精神,朔州市农发中心及时下发文件后,与市财政局农业科组成联合考察小组,对非贫困三县区上报的入库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结合市级专家初评结果,拟将准备上报省农发办的项目和承建单位公示如下:

一、朔州市盛峰农牧有限公司承建的新增820吨鲜鸡蛋标准化养殖基地扩建项目。

二、怀仁县龙首山食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速冻食品加工项目。

三、朔城区柏林种植专业合作社承建的年产1000万株蔬菜种苗种植基地扩建项目。

四、朔城区峙峪兄弟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建的新增出栏2000头生猪养殖基地扩建项目。

五、朔城区志城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建的年出栏2000只优质肉羊养殖基地扩建项目。

六、应县牧野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建的1800平方米饲料库建设项目。

七、应县玉峰种植专业合作社承建的5000平方米蔬菜大棚扩建项目。

八、怀仁县宏旺农牧专业合作社承建的露地耐寒樱桃种植基地项目。

九、怀仁县晋喜农牧专业合作社承建的新增200头优质肉牛养殖基地扩建项目。

公示时间内自公布之日起7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市农发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0349-2162571     0349-2163879

 

 

 

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