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朔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中招神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朔州市财政局、朔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委托,对朔州市市级社会保险基金和住房公积金竞争性存放银行招标项目进行朔州市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2019年度朔州市市级社会保险基金和住房公积金竞争性存放银行

  (二)项目内容:通过综合评价法确定委托资金存放银行10家;将30亿元社保基金和住房公积金按一年期存放,并按指标评分情况确定10家银行资金存放量。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76号)、《省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晋财库〔201785号)及《省级社会保险基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晋财社〔2017187号)和市政府“关于有效运用市级对公存款撬动银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有关会议精神,投标人应为所在地朔州市范围内的商业银行朔州支行。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三)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四)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一)营业执照(副本)等证照的原件和复印件;

  (二)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三)法人代表或全权代理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投标人应为商业银行朔州支行所在地为朔州市范围内的商业银行证明文件;

  (五)办公场所的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

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三套,并提供原件以备核查(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拉杆装订)。

   四、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一)时 间:2019412日至 416 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地 点:朔州市财政局四楼会议室

  (三)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 419 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开标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地点: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朔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shuozhou.gov.cn

   七、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神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崔杰,吉利芳

     话:0351-7070830,135035054301823401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