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朔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山西聚森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朔州市财政局、朔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委托,对2022年朔州市市级社会保险基金和住房公积金竞争性存放招标项目进行朔州市内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2022年朔州市市级社保基金、住房公积金竞争性存放

(二)项目内容:将30亿元社保基金和住房公积金按一年期存放,其中:市财政社保基金筹资15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中心负责筹资15亿元。

(三)招标编号:JSY2022-FW-0530-013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财 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7 76 号)、《省级财政专户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晋财库(2017 85号)及《省 级社会保险基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晋财社(2017 187号)和省财政厅《关 于切实加强预算执行和财政资金安全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晋财库(2019 69号) 和《关于运用财政资金和预算单位对公存款引导撬动银行支付实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意 见》(晋财库(2019 42号)有关会议精神,投标人应为所在地朔州市内的商业银行朔州支行及政策性银行。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三)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四)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四、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一)时 间:2022530日至 66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

 (二)地 点: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慧源创新科创园B1102

携带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等证照的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

  3)法人代表或全权代理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

  4)投标人应为银行在朔州的支行,所在地为朔州市范围内的银行证明文件(原件);

  5)办公场所的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复印件;

以上资料的复印件三套,并提供原件以备核查(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拉杆装订)。

   (三)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 61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开标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地点:朔州市营商环境促进中心三楼(原市政务大厅三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朔州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shuozhou.gov.cn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朔州市财政局、朔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联系人及电话:刘建英(财政局)8888163  段宝瑞(公积金)13703500120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聚森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慧源创新科创园B1102

联系人: 贾富伟

联系电话:18034994334

电子邮件:sxsmwdgs@163.com

                                      二〇二二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