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朔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7年决算公开情况

一、部门概括

朔州市社科联是副处级建制的全额预算参公事业单位。它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联合全市社科学会、研究会,团结全市社科工作者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主要从事社科学会、研究会的管理、社科研究、全市社科成果评奖、社科理论普及等方面的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朔州市社会科学家联合会仅包括本级单位,没有下属单位。

三、2017部门决算

2017年决算报表见附件

   12017年度收入36.25万元,支出72万元,年末结转结余0万元。

   22017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36.25万元,本年支出72万元,年末结转结余0万元。

   32017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0元,本年支出0元,年末结转结余0元。

   42017年度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元,支出0元,年末结转结余0元。

52017年决算情况

2017年度收入36.25万元,均为财政拨款比上年减少30万元,原因是本年度的项目经费已由上一年度拨回(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奖经费为2年一次)。机关运行经费为3.3万元,主要用于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与20164.6万元相比减少,原因是节约开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朔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没有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费为0元,出国(境)费为0元,公务接待费为0元。

四  、政府采购执行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政府采购项目。

五、绩效管理情况:我单位没有绩效管理项目。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我单位没有公务用车。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四、机关运行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