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公开承诺书

朔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公开承诺书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科公开承诺书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4-06-10
主题词 公开承诺书 公开形式

为了依法履行政府采购职责,保证政府采购操作行为的公正廉洁,树立政府采购管理科的良好形象,本科室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有关廉洁自律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治理商业贿赂文件精神和政府采购治理商业贿赂的政策及有关规定。

    二、坚持“八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即:公开法律法规、公开办事程序、公开招标信息、公开招标程序、公开定标原则、公开评委名单、公开评标过程、公开中标结果。

三、实行首问制和限时服务制。凡是我科工作人员不作为或有意拖延、刁难办事人员的,可直接向我科负责人投诉。

四、自觉遵守政府采购工作纪律和有关保密规定,不向他人泄露采购文件的评审以及投标人,评审专家和推荐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等应当保密的信息。不利用从事政府采购的特殊身份和工作便利谋取各种不正当利益。

    五、加强监督管理,严查供应商的违纪违规行为。对公务车辆维修、保险,办公设备购置等协议供应商,定期在政府采购网上公布协议种类、市场价格、协议价格及服务承诺。凡采购人在公务车辆维修、保险,办公设备购置过程中发现协议供应商不履行承诺、擅自提高价格、服务不周到或违规操作的,可直接向我科投诉,我们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在政府采购网上公布查处结果。

    六、严格内部控管机制。欢迎各界人士对我科工作人员违纪违规行为进行监督。凡发现我科工作人员有向采购人和供应商吃、拿、卡、要,或有其他违纪行为的,可直接向市纪委、监察局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政府采购管理科 0349-2163363

投诉邮箱:zqznew@yahoo.com.cn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