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2015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朔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2015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2015年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5-07-08
主题词 预算 公开形式
 

朔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2015年预算共安排支出资金102.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资金102.2万元,全年预算资金安排用于基本支出102.20万元。全年非税收入征收计划1万元。

按科目来分,2011701行政运行(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68.8万元,2011750事业运行(质量技术监督与检验检疫事务)33.2万元。

单位具体经费支出情况说明如下:

一、1、朔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本级)68.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8.8万元,基本支出中用于工资福利支出41.9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在编职工的工资、各类津补贴和社会保障缴费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0.8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人员费用、住房公积金、独子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6.1万元,主要用于取暖货币化补贴、公务费、会议费及福利费等;专项业务费10万元,主要是用于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方面的专项办案费。

2、稽查队33.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3.2万元,基本支出中用于工资福利支出26.90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在编职工的工资、各类津补贴、绩效工资和社会保障缴费等;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万元,主要用于住房公积金、独子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3.3万元,主要用于取暖货币化补贴、公用取暖费及福利费等。

 

 

201569

 

 

 

朔州市质监局开发区分局机构职能基本情况

 

朔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是经省编办批准,据朔质技监发【200395号文件于200312月成立,为朔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派出机构,现为副处级建制,下设稽查队,正科级建制。现承担开发区辖区内质监行政执法工作,负责组织查处违反质量技术监督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行为;承担辖区内有关专项打假及行政违法案件的查办工作;承担受理有关产品质量方面的投诉和举报。根据晋编办字【2002231号,朔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现有行政编制6人,实有人员6人,行政工勤编制2人,实有2人退休1人,稽查队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6名,实有6人。现有工作用车2辆。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