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民进朔州市委员会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民进朔州市委员会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民进朔州市委员会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5-09-01
主题词 决算 公开形式
 

按照有关文件规定,现将2014年度民进朔州市委员会决算予以公开。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及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

中国民主促进会是以从事教育文化出版工作的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具有政治联盟性质、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政党,是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参政党。本会的基本任务是:

(一)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促进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生态文明,为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二)促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努力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扩大社会主义民主,健全社会主义法制,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完善和发展,促进政党关系和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国家长治久安,巩固中华民族大团结。

(三)致力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继承发展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吸收人类先进文明成果,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倡导良好思想道德风尚,提高全民族的思想。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本次公开的部门决算为2014年民进朔州市委员会本级决算。

二、 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1、收支决算情况。2014年度收入51.02万元(全部为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上年结转0.36万元,支出51.1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22万元(基本支出结转和结余0.22万元)。

2、支出决算情况。2014年度支出51.02万元(全部为基本支出),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9.3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6.8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50万元。

3、 “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4年度“三公”经费支出1.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9万元。

 

                                                          20158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