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中国民主同盟朔州市委员会2014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中国民主同盟朔州市委员会2014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中国民主同盟朔州市委员会2014年度决算公开说明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5-09-02
主题词 决算 公开形式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及2014年主要工作任务

    一、组织学习

    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组织盟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统一战线理论,学习参政党理论,学习民盟盟史盟章,通过学习,努力使全体盟员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有所提升。

    二、弘扬“右玉精神”

    “右玉精神”是我们朔州的产物,全体盟员要大力弘扬“右玉精神”,不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批示,进一步加强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思想理念。(我个人认为,“右玉精神”不仅是工作作风,也是一种个人素质和思想境界,盟员们无论是在本职工作、党派工作中,还是在个人生活、人际交往中都应当弘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精神。)

    三、配合调研

    要积极配合盟中央、盟省委、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兄弟民盟组织等组织机构和部门开展的有关思想理论、文化教育方面的调研活动,平时就要在这些方面多留意、多了解情况、多反映社情民意。

    四、努力争取在理论研究方面有所突破

    广大盟员要充分珍惜今年的学习过程,利用好这个学习过程,特别是有思想、有理论研究特长的盟员,争取通过学习在参政党理论研究方面拿出研究成果。

    五、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盟市委机关、各支部主委、宣传委员要随时掌握盟员的动态,及时准确地将有关全市盟组织、盟员的活动报至盟市委,活动前也要及时通气,以便联系各类新闻媒体进行报道,也便于及时报送上级组织和有关部门,逐步扩大我们的社会影响;继续办好《朔州盟讯》,利用好自身的宣传阵地,鼓励广大盟员积极投稿,发表办报意见,同时,要保证《朔州盟讯》发到每个盟员手中,发到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委员所在单位的党组织。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本次公开的部门决算为中国民主同盟朔州市委员会本级决算。

二、 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2014年中国民主同盟朔州市委员会决算收入27.1万元,支出27.1万元。具体情况见附表。

附表12014年收支决算总表

附表22014年公共资金决算支出预算表

附表32014年公共决算安排的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附表42014年公共决算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表

三、 2014年部门决算安排情况说明

 2014年决算收入27.1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主要用于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和开展各项工作的基本日常支出。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