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5-17
主题词 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 公开形式

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开2016年市级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的通知》(朔财预[2016]18号)要求,现将2016年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预算予以公开。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及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主要职能

1、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农业综合开发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订全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与资金管理的规章制度及实施细则。

2、负责编制全市农业综合开发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会同有关部门统一管理和统筹安排各类农业综合开发资金,办理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的预决算和项目资金的使用、管理、监督、审计。组织并配合国家与省对我市各类农业综合开发竣工项目的检查验收。

3、依法对全市各类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县进行管理。负责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库建设,组织评估、论证上报的各类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并负责项目申报工作。

4、负责市直及区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计划安排,审批项目计划和实施方案,指导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建设管理,组织招投标和工程监理,项目竣工验收,工程建后管护工作。

5、参与国家、省农业综合开发部门项目的筛选、论证、评审、申报及后续管理工作;

6、负责农业综合开发外资项目的管理,积极组织开展农业综合开发市内外的合作与交流。

7、负责全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和资金统计管理,组织收集、积累和上报有关信息资料。

8、负责指导组织全市农业综合开发干部队伍及专业技术人员、项目区群众的各类培训工作。

9、负责全市农业综合开发的调查研究工作,不断改进和完善农业综合开发总体思路和管理机制。

10、负责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的管理工作。

11、承办上级业务管理部门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1、2016年土地及产业化项目申报相关工作

2、2015年开发项目统计工作

3、2015年项目验收及2016年项目中期检查

4、2016年项目培训工作

5、国办、省办及相关部门检查验收工作

二、 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

2016年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预算安排情况详见:

1、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

2、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预算表

3、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三、 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中心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90.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90.9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支出预算90.9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9.9万元

    2、按支出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安排73.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安排1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安排5.5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支出90.9万元。

1、按支出用途分类,分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其中基本支出73.2万元,包括人员支出等;项目支出1万元,包括业务费等。

2、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安排73.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安排1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安排5.5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朔州市农业综合开发最新2015“三公”经费支出为4.21万元,比上年减少1.0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4.21万元,主要用于市内因公出行、到各县检查业务所需车辆燃料、维修、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2016年5月17日

附件: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中心预算.xls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