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5-19
主题词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公开形式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朔州市委员会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开2016年市级部门预算和“三公”经费预算的通知》(朔财预[2016]18号)要求,现将2016年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朔州市委员会预算予以公开。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及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1、 加强和改进民革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引导民革党员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强民革党派文化建设,为党组织开展活动、发挥作用提供必要条件;表彰宣传他们中的先进典型。

2、 参与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参与党委、政府有关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密切同老百姓的联系,深入了解他们的意愿和要求,向党和政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帮助民革党员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

3、 协助政府管理和服务党派工作。积极探索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服务载体和机制,为民革党员提供活动载体。增强与广大民革党员的联系,积极带领民革党员开展民间外交。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本次公开的部门预算为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朔州市委员会本级预算。

二、 民革朔州市委会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

2016年民革朔州市委会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详见:

1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

2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预算表

3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

4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表

三、 民革朔州市委会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5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2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支出预算52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2万元

    2、按支出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安排23.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安排26.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安排1.9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支出52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201285045万元,其他群众团体事务(2012999)支出7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分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其中基本支出33.8万元,包括人员支出等;项目支出18.2万元,包括换届经费、业务费等。

3、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安排23.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安排7.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安排2.9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6年预算“三公经费”2.6万元,全部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与燃油费,无因公出国与公务接待费用。与2015年持平。 

 

                             民革2016年预算公开情况说明.doc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