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科学技术协会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朔州市科学技术协会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科学技术协会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5-20
主题词 朔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公开形式
 

朔州市科协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一、市科协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及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市科协是市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我市科学技术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市科协2016年的主要工作有:组织开展科普活动;牵头实施《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开展学术交流和学术研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维护科技工作者的合法权益;宣传、表彰、举荐优秀科技工作者;开展经济、科技、社会事业等方面的软科学研究,参与科学论证、决策咨询;对全市各类科技团体进行管理和业务指导;开展继续教育和培训等。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朔州市科协本级为一级预算单位,没有预算编制范围中的所属单位。

    二、市科协2016年部门预算表

详细信息见附表

       三、2016年预算安排情况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97.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97.7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5.3万,科学技术支出92.4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

2、按支出经济分类,包括工资和福利支出85.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6.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6.1、其他支出0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16年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支出105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05.3万元、科学技术支出92.4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分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其中基本支出104.5万元,包括人员支出94.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9.7万元等;项目支出93.2万元,包括科普惠农30万元、财务费用1万元、业务费2.2万元、科普活动60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85.5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06.1万元、其他支出0万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朔州市科协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7.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7.8万元单位实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车辆由三辆减少为一辆,三公”预算经费减少,2016三公经费预算2.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2.6万元。因公出国与公务接待费用无。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