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治超办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朔州市治超办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治超办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5-26
主题词 朔州市治超办 公开形式
 

朔州市治超办预算公开情况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朔州市治超办成立于20126月,正县级建制,为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核定编制7名,县级领导职数一正一副。内设综合科、信息科两个科室,正科级建制,核定科级领导2名。

市治超办的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协调,监督指导,督促落实全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负责市治理非法超限超载车辆工作领导组的日常工作。

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大短途“双超”治理力度;进一步完善科技治超功能;进一步深化源头治理和路面管控;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

2016年部门预算表

    1.2016年收支预算总表(附表一)

    2.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预算表(附表二)

    3.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分经济科目表(附表三)

    4.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表(附表四)

2016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收入预算133.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33.1万元。

二、支出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6年支出预算133.1万元。按支出功能分为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2140199)。按支出经济分类,包括基本支出87.2万元,项目支出45.9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资金支出安排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支出133.1万元。

    1.按支出功能分为交通运输支出133.1万元。

    2.按支出用途分类,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其中基本支出87.2万元,包括人员支出等;项目支出45.9万元,包括政府购买服务44.9万元。

    3.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包括工资福利支出59.6万元,商品服务支出20.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3万元。

 

朔州市治超办关于公示“三公”经费增减变动的说明

我办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15万元,全部为公务用车运行费。我办严格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车辆费用支出明显下降。下降原因主要是车辆出行次数减少,燃油费减少。2016 “三公”经费预算为2.6万元(全部为公务运行费)。无因公出国与公务接待费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