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中国民主建国会朔州市委员会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中国民主建国会朔州市委员会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中国民主建国会朔州市委员会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7-12
主题词 中国民主建国会朔州市委员会 公开形式

中国民主建国会朔州市委员会

2015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概况 

按照财政有关文件规定,现将2015年度民朔州市委员会决算予以公开。

  、主要职能及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中国民主建国会朔州市委员会是中共朔州市委领导的以经济界人士以及有关专家学者组成、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一)主要职能

 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以促进发展为第一要务,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针对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转型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一是围绕中共朔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二是按照民建山西省委安排的有关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以建会70周年为契机,开展学习纪念等活动,提高整体素质;四是创新方式,进一步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五是完善更新民建朔州网站建设,扩大社会影响力;六是做好《民建动态》的编辑工作,增强可读性。七是规范规章制度,推进机关工作制度化运行机制;八是深入会员企业参观调研,为会员和会员企业的发展搭建平台;九是做好市委会会员学习培训等相关工作;十是承办中共朔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单位及有关部门委托事项

 

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本次公开的部门决算为2015年民朔州市委员会本级决算

    2015年年度收入为42.34万元(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5.68万元,民建省委会拨会员培训收入1.50万元,其他收入0.01,上年结转5.15万元)支出38.19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4.15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0万元。

    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2.2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23万元,因公出国和公务接待支出均为0万元。比2015年预算2.6万元减少0.37万元。为控制三公经费,2015年公务用车运行费用减少。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