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中共朔州市委朔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中共朔州市委朔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中共朔州市委朔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7-15
主题词 中共朔州市委朔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公开形式

 

中共朔州市委朔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2015年部门信息公开情况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负责处理群众来信,及时、准确地向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办公厅反映群众来信的重要建议、意见和问题。

2、接待群众来访,协调各职能部门处理上访群众求决的问题。

3、负责市委、市政府领导定期接待上访群众的预约安排并督促相关问题的落实,确保信访渠道畅通。

4、定期分析排查不稳定因素,负责对群访事件的接待、疏导和处置。

5、承办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和省信访局交市委、市政府、市委办公厅办理的信访事项。

6、承办市委、市政府及市委办公厅领导同志交办的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领导同志有关信访批示的落实情况;向各县(区)委,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交办信访事项,并负责督促检查和落实。

7、负责全国及省市“两会”期间信访工作的接待及相关问题的处置,协调处理跨县区、跨部门的重要信访事项。

8、指导全市信访业务工作;总结推广各县区、各部门信访工作的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掌握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组织信访干部的培训。

9、加强调查研究,综合分析信访信息,负责信访工作的宣传和信息发布。

10、承办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办公厅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中共朔州市委朔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部门预算单位有:

中共朔州市委朔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朔州市书记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

朔州市信访服务中心  

二、算情况说明  

 2015年年度收入为324.7万元,支出277.1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04.5万元,

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84.1万元2016年全部财政全部收回)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朔州市信访局2015年公务接待费0万元,因公出国(出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预算10.4万元,实际支出公务用车运行费9.68万元,减少原因是我单位严把预算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压缩公车派出次数,没有公务接待,没有因公出国(出境)。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