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第六中学校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朔州市第六中学校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第六中学校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7-26
主题词 朔州市第六中学校 公开形式

朔州市第六中学校

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要求,现将朔州市第六中学校2015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公布如下:

    一、部门概况

    朔州市第六中学校,隶属于朔州市教育局,是一所小学双轨、初中四轨的全日制义务教育学校。占地面积19800平方米,建筑面积17800平方米。有教学班20个。在编教师81人,退休教师31人。

(一) 主要职能

主要实施初中、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实施初中学历教育、小学学历教育。

   二)2016年主要工作任务

    1、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

二、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年度收入为934.56万元,支出814.3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705.66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165.66万元。

      

“三公经费说明情况”:

我校公务用车一辆,预算“三公经费”2.6万元,我校在2015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发生2.29万元,比预算减少0.3万元。外出次数少,燃油费和车辆修理费减少。公务接待与因公出国费用无。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