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朔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7-26
主题词 朔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公开形式

朔州市委台办

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要求,现将市委台办2015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公布如下: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对台工作部署;制定并组织实施全市对台工作计划、规划。

2、组织、指导、管理、协调市委、市政府各部门和各县区的对台工作;检查监督各县区、各部门贯彻执行上级对台方针政策情况。

3、会同有关部门统筹协调和指导对台经贸工作和两岸文化、教育、体育、卫生、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负责朔台人员往来、考察等工作。

4、负责对台宣传和涉台教育工作。

5、负责来朔和在朔台胞的接待、管理工作,参与处理涉台重大事件和突发性事件。

6、指导、管理并协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的对台上层联络工作。

7.承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台办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委台办部门决算只包括本级预算

二、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年度收入为99.1万元,支出89.3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67.9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36.2万元。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朔州市委台办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8.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5.8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因公出国(出境)费0元。我单位严把预算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压缩公车派出次数和降低接待标准,2015年,朔州市委台办“三公”经费决算7.8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5.03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2.78万元,无因公出国(出境)费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