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市委行政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市委行政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市委行政服务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1
主题词 市委行政服务中心 公开形式

市委行政服务中心

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责:

负责市委固定资产的管理,搞好市委机关、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大院绿化及基本建设,搞好机关职工食堂的管理和收发室的管理。

(二)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搞好市委大院、机关办公楼区域的环境卫生,搞好市委大院的绿化管护工作,搞好市委会议中心、会议厅日常会议服务工作,保障市委大院的水、电、暖等正常运行;加强市委大院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市委机关正常办公秩序;做好市委大院各单位报刊、杂志、信件的收发工作,做到及时准确无误;搞好市委大院办公用房以及附属建筑的日常管理维修工作,搞好市委机关职工食堂的日常管理工作。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中共朔州市委办公厅行政服务中心。

二、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15年年度收入1053.08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45.08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8万元)。

2、支出情况说明: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为1050.65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42.6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8万元),年末结转结2.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55.7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83.7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2.85万元,其他基本性支出8.34万元。

3、 “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度“三公”经费支出6.5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58元。2014年度“三公”经费支出5.9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97元。2015年比2014年增加10.22%。因工作需要,车辆使用频率增加,故车辆经费增加。公务接待与因公出国费用无。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