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中共朔州市委政法委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中共朔州市委政法委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中共朔州市委政法委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1
主题词 中共朔州市委政法委 公开形式

中共朔州市委政法委

2015年部门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要求,现将中共朔州市委政法委2015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布如下:

一、部门概况

(一)单位概况及构成

市委政法委编制数为18人,其中行政编制16人,工勤编制2人。现实有行政人员16人,工勤人员2人,共计18人。下设两个全额事业朔州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中心、朔州市治安综合治理信息中心,编制数分别为8人和3人,现实有事业人员11人。核编小汽车2辆,现实有2辆,财政供养2辆。

(二)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市委的有关决策和部署,统一政法各部门的思想和行动。

     2、组织全市政法部门在政法工作中有关法律及重大政策的调查研究;指导政法工作改革,对依法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3、研究处理政法工作的重大问题并及时向市委提出建议;对一定时期的全市政法工作作出全局性部署并检查落实。

4、维护全市政法各部门依法独立行使职权;依法组织开展执法监督;指导、协调政法各部门的工作;组织研究和讨论有争议的重大、疑难案件。

5、组织调查、协助处理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突发事件,确保政法各部门正常开展工作。

6、组织、协调、指导全市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等。调查掌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的新情况、新问题;制订并检查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重大措施。

    7、研究和指导市级政法队伍建设;协助党委组织部考察、管理政法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

    8、承办市委和上级政法委员会、维护稳定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506.46万元,本年支出 466.5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83.17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51.3万元)。

三公经费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8部20.6万元,实际保有量为9部,超支部分为山西法制报驻朔记者站和领导调研用车经费未列入预算,共2万元;接待费预算为15万元,实际支出6.09万元,共接待16次,74人。接待费支出下降原因:一是单位加强了公务接待管控,严格规范接待支出;二是对上级来客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该由来客单位支付的一律由来客单位支付。

法学会车辆运行经费5.2万元,接待费5万元,单独核算。

 

附件:1、2015年收支决算表

      2、2015年收入决算表

      3、2015年支出决算表 

      4、2015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

      52015年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6、2015年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7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8、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9、2015年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三公”支出决算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