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山西省朔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5年决算公开情况

山西省朔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5年决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山西省朔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5年决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2
主题词 山西省朔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公开形式

山西省朔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5年决算公开情况 

 

一、部门概括:

朔州市社科联是副处级建制的全额预算参公事业单位。它在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联合全市社科学会、研究会,团结全市社科工作者努力拼搏,开拓创新,主要从事社科学会、研究会的管理、社科研究、全市社科成果评奖、社科理论普及等方面的工作

二、2015部门决算:

   1 2015年度收入125.4万元,支出128.2万元,年末结转结余27.9万元。

   2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125.4万元,本年支出128.2万元,年末结转结余27.9万元。

   3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0元,本年支出0元,年末结转结余0元。

   42015年度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元,支出0元,年末结转结余0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朔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没有公务用车,公务用车运行费为0元,出国(境)费为0元,公务接待费0.43万元(1.招待省社科联科普部领导来朔调研5人共2400元,2.招待忻州社科联领导和专家共同商讨课题事宜3人共1920)节约开支。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