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妇女联合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

朔州市妇女联合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妇女联合会2015年度部门决算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2
主题词 朔州市妇女联合会 公开形式

朔州市妇女联合会

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市妇联主要职能

1)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妇女儿童工作。(2)组织发动城乡妇女开展“双学双比”和“巾帼建功”竞赛活动。(3)配合有关部门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做好家庭教育理论研究工作,协调市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妇女儿童规划的制定和实施。(4)负责妇女干部的理论、业务,妇联干部的岗位、城乡妇女的实用技术和法律知识等的培训工作。(5)巩固、扩大和各界妇女的团结,加强与各界妇女的联谊,做好妇女的统战工作,促进祖国统一大业。

市妇联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2)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推动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3)充分发挥妇女在加快推进法治朔州建设中的重要作用。(4)深化“巾帼建功”行动,引领妇女在实现“两大任务”、 加快“六大发展”中建功立业。(5)深化“巾帼维权”行动,在依法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上有更大作为。(6)深化“幸福家庭”行动,组织妇女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展风采。(7)深化“巾帼关爱”行动,把惠及妇女儿童民生实事落到实处。(8)深化“巾帼成才”行动,在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上下功夫。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市妇联部门决算包括市妇女联合会本级和下属事业单位市妇女创业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第二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三公经费公开表

(附表9张)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