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朔城分局2015年部门决算概况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朔城分局2015年部门决算概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朔城分局2015年部门决算概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2
主题词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朔城分局 公开形式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朔城分局2015年 

部门决算概况 

    一、主要职能及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朔城分局具体负责全区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自然资源的规划、管理、保护和合理利用;负责土地资源、矿产资源资产化管理;负责测绘工作的行政管理;监督检查土地、矿产和测绘等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情况。局内设五个行政科,即办公室、土地管理科、执法监察科、测绘管理科、矿管科,下设4个自收自支事业单位、8个基层国土所(全额事业)和1个执法监察分队(全额事业),即国土资源交易事务所、规划勘测大队、土地监察大队、矿产监察大队、下团堡国土所、小平易国土所、神电国土所、南城国土所、北旺庄国土所、窑子头国土所、沙塄河国土所、滋润国土所。局设立7个内设机构,即后勤服务中心、文印室、档案室、财务室、妇委会、地环中心、纪检监察室。全局职工总数140名(79名党员),其中,行政人员42名(在职24名,退休18名),全额事业人员28名(在职27名,退休1名),自收自支事业人员70名(在职62名,退休8名)。 

2015年,我局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会议和省厅、市局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的职能定位,坚持“强化资源保障保护、全面打造法治国土、着力建强干部队伍、创新推进党建工作”,不断为推进“两大任务”,推动“六大发展”,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老城、活力新城、精彩朔城提供有力的资源保障。 

(一)着力创新国土资源管理机制,提升促进稳增长的资源保障保护能力。(二)着力优化国土资源开发利用结构和布局,促进产业和区域协调发展。(三)着力开展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行动,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四)着力维护群众资源权益,切实抓好事关惠民生的各项工作。(五)着力推进法治国土建设,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六)着力建强干部队伍,提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七)着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城区国土分局由局本级、局所属事业单位组成 

2015年纳入城区国土分局部门预算汇编范围的单位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朔州市国土资源局朔城分局本级 

2 

国土资源所 

3 

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分队 

   三、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5年收入预算2152.1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010.2万元。 

    (二)支出决算总体安排情况 

2015年支出决算1564.04万元。 

按支出功能分类,城乡社区支出411.47万元,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1130.24万元,其它支出22.33万元。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合计为55.45万元,比上年增加15.08万元,主要原因是包含自收自支单位17部公务用车的车辆运行经费在本级财政列支,因公出国和公务接待费用预算为零。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