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畜牧兽医局2015年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朔州市畜牧兽医局2015年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畜牧兽医局2015年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2
主题词 朔州市畜牧兽医局 公开形式

 

朔州市畜牧兽医局

2015年决算信息公开情况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要求,现将市畜牧兽医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如下:

一、概况及主要职能

市畜牧兽医局是市政府直属的原主管全市畜牧业发展的行政单位于2015年并入朔州市农业委员会《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朔州市农业委员会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朔政办发【2015】17号。

主要职责是拟定畜牧业发展和草地保护建设的政策、计划并实施;指导畜牧业结构调整、标准化生产和规模饲养;组织实施畜禽遗传资源和草原资源的保护工作;负责草地监管理,指导草地鼠虫害防治和防火工作;承担动物防疫、检疫、医政、兽药及兽医器械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动物防疫、检疫;承办官方兽医、执业兽医管理工作。拟定全市饲料业、奶站发展的政策、规划、计划;负责奶畜饲养以及生鲜乳生产环节、收购环节的监督管理这;负责饲料生产经营的监督管理;指导相关行业协会的工作。承办市人民政府和市农业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决算单位构成                               

局内设3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畜牧科、动物防疫监督科。参公及全额事业下属单位6个,分别是朔州市草原试验站、朔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朔州市牧草饲料工作站、朔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朔州市畜禽繁育工作站、朔州畜禽屠宰管理办公室。                              

.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2015年决算收入合计为21258334.56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1165200,其他收入93134.56元。2015年支出16438995.33元。按支出功能分类,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3739元,农林水支出16149256.33元,其他支出236000元按支出用途分类,基本支出5512122.33元,项目支出10926873元。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508867.33元。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基本支出按经济分类工资福利支出3081784.73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55031.47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373152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98899.13元。   

.关于“三公”经费增减变化原因的说明

朔州市畜牧兽医局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28.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8.6元,公务接待0万元,因公出国(境)0万元。我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了公务用车管理,制定了相关管理措施并落实到实处,对公务车辆加大管理力度,在保证正常工作的基础上严控费用支出,在落实车改政策的同时健全执法车辆和公务用车的动用审批制度,车辆动用次数和燃油费明显减少。2015年决算23.31万元(基本支出222265.01元,项目支出1083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3.31万元,公务接待0万元,因公出国(境)0万元。

    .2015年部门决算报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附后)

2、收入决算表(附后)

3、支出决算表(附后)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附后)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附后)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附后)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附后)

8、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附后)

9、“三公经费公开表(附后)

 

                 2016年8月30日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