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水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

朔州市水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水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2015年度部门决算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5
主题词 朔州市水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 公开形式

朔州市水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

2015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概况

一、主要职能

执行国家和省关于水工程移民工作的方针、政策。指导、协调、实施、监督全市水工程移民工作;承办朔州市人民政府水工程移民工作领导组的日常工作和朔州市水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负责全市水工程移民安置规划的审查上报,与项目法人和移民安置地县级人民政府签订移民安置协议;负责组织全市水工程移民后期扶持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规划的编制与审查上报;负责组织开展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情况的监测评估工作,确保后扶效益;负责安排全市水工程移民安置和后期扶持的资金与项目,并实施审计和验收等监督管理;负责全市移民系统干部和移民的培训及宣传教育,协调解决移民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朔州市水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决算编制为独立核算,所属单位性质事业单位。

第二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三公经费公开表

第三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朔州市水工程移民工作办公室本年度收入总计219.68万元。其中:财政预算拨款收入101.76万元,其它收入0.32万元,年初结转结余117.70万元。支出:206.06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33004.56元。

第四部分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5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2.6万元,2015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2.6万元,无变化。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