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水务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朔州市水务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水务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5
主题词 朔州市水务局 公开形式

  朔州市水务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要求,现将朔州市水务局2015年决算予以公开。 

一、 朔州市水务局概况 

朔州市水务局前身为朔州市水利局,组建于1997年,正处级建制。市水务局内设办公室、计划财务科、农村水利科、管理科、水保站、水产站、供水中心。

(一)主要职能 

朔州市水务局的主要职能是:负责保障全市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管理和保护;拟定全市水利战略规划、政策以及行业标准;负责防止水旱灾害;负责全市节约用水工作;负责全市水文工作;指导全市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承担全市水利工程移民管理工作;负责防治水土流失;指导农村水利工作;负责全市重大涉水违法事件的查处;负责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全市水利建设市场的监督管理;组织开展全市水利行业质量监督工作;承担水利统计工作,办理有关水利涉外事务;负责全市渔业、渔政检验工作;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5年度朔州市水务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部门决算构成看,朔州市水务局决算主要包括局机关和事业单位。 

纳入局机关统一核算的全额事业单位5个,分别是朔州市水土保持站、右玉水土保持试验站、水土保持监督监测站、节约用水办公室、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朔州市水务局(本级)2015年决算

(一)我单位2015年度收入890.12万元,支出1174.41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27.85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98.68万元)。 

(二)我单位2015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823.27万元,支出921.43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17.73万元(其中: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93.40万元)。 

(三)我单位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本年收入66万元,本年支出247.85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4.95万元。

              

    三、朔州市水务局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朔州市水务局2015年“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为28.6万元,均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我局严把预算关,实施源头控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预算安排中对三公经费进行压缩,严格控制支出。

2015年我局“三公”经费实际支出决算数为26.54万元。我局严格实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经费各项支出明显下降。                   

 

 

 

 朔州市水务局

                                      2016年8月25日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