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园林局2015年度决算情况公开说明

朔州市园林局2015年度决算情况公开说明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园林局2015年度决算情况公开说明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7
主题词 朔州市园林局 公开形式

朔州市园林局2015年度决算情况公开说明

 

一、朔州市园林局单位概况及主要职责  

根据朔编字〔200311号文件精神设置朔州市园林局,为正处级全额预算事业单位。编制人数10人,实有10人。下属单位有:市儿童乐园、市园林绿化中心、市城市园林苗圃、市园林广场养护管理中心、市古城墙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市七里河湿地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按照《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朔州市中小企业局、朔州市园林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方案的通知(朔政办发〔2004122),主要职责为: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城市绿化的有关政策规定;负责拟订本市园林绿化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参与编制并实施城市绿化系统规划;编制并实施城市园林绿化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城市绿线的管理工作。

    ()负责对园林建筑、公共绿地、居住区绿地、附属绿地、风景林地、防护绿地以及城市主次干道绿化规划设计方案的编制和报批。

    ()负责城市绿化建设的组织工作;负责城市绿化建设专项经费和绿化维护经费的申报、管理。

    ()负责受理园林绿化设计、城市园林绿化企业资质申报,执行工程质量等级核定标准,检查和验收绿化工程质量等工作。

    ()参与绿化工程的招、投标以及市场管理工作。

    ()负责城市公园和各类绿地的管理;组织绿化先进单位的评定、城市绿化成果普查和资源调查评估工作。

    ()负责城市园林水系的设计、建设和管理工作。

    ()负责制定绿化科技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规划;组织本系统科普教育、科技成果鉴定及申报和推广工作;负责名贵花木的引进、培育、管理。

    ()组织城市绿化专业教育和岗位培训工作。

    (十一)负责组织协调社会各部门做好城市绿化工作及城市园林义务植树和城市美化等工作。

    (十二)负责城市古树名木的鉴定、管理、保护工作;做好花卉市场的协调指导;组织、指导开展认养绿地、古树名木、行道树等活动;负责盆景资源和艺术的开发、利用、研究、生产工作。

(十三)承办市政府和市建设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朔州市园林局2015年度决算公开单位情况说明:

 

2015年度决算单位

单位构成

备注

朔州市园林局

朔州市园林局(本级)

 

朔州市儿童乐园

 

 

三、朔州市园林局2015年度决算表情况说明:

1、上年度市园林局年末结转9,016,382.79元。2015年度本年度财政拨款收43,319,600.00元,政府性基金收入15930000元,合计收入59,249,600.00元。2015年度支出67,998,059.64元,其中基本支出1583162.18元,项目支出66414897.46元。年末结余267923.15元,其中:基本支出结转111530.29元,项目支出结转156392.86元。2015年度基本支出为局本级及市儿童乐园人员经费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项目支出主要为市府街、民福街、振华街等道路绿化改造工程款及工程前期费用(详见决算公开表)。

四、朔州市园林局2015年度“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2015年度朔州市园林局(本级)机关公务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08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无公务接待费用。2014年度机关公务车运行维护费支出7.64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无公务接待费用。2015年度局机关加强了公务用车管理,本年度年度公务车运行维护费支出较2014年度下降5600元,同比下降0.74%

2015年度局属差补事业单位市儿童乐园未安排“三公经费”预算。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