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中共朔州市委老干部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中共朔州市委老干部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中共朔州市委老干部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08
主题词 中共朔州市委老干部局 公开形式

中共朔州市委老干部局

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一、单位概况

    朔州市委老干部局现有工作人员11人,退休人员4名,聘临时工7人,工作用车2部,聘临时工司机2名,地市级老干部服务用车3部,聘临时工司机3名。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朔州市党政机构改革方案》,朔州市委老干部局为市委组织部部门管理机构,是市委主管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

(一)贯彻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实施办法及细则。为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制定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提供情况和依据。

(二)负责对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监督、检查、指导和协调,督促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落实。

(三)检查、督促、指导离退休老干部的党组织建设,加强离退休老干部的学习教育,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指导离退休老干部在建设新农村中发挥作用。

(四)负责组织指导离退休老干部的文体健身活动及医疗保健工作。

(五)指导全市离退休老干部部门的自身建设。

(六)完成市委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二、二0一五年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市级财政部门收入总计2450146元,其中基本支出90.9万元,项目支出102.04万元,基本支出结余42.1万元,项目支出结余10.07万元。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预算1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万元,公务接待费3万元。实际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11.06万元,公务接待费4.09万。公务用车运行费减少原因是我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控制老干部服务用车次数,减少燃油消耗;公务接待费增加原因是异地老干部年龄偏高,思乡心切,回乡次数增多,料理后事逐年增加,因故接待费超支1.09万元。无因公出国费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