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农民土地塌陷

农民土地塌陷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农民土地塌陷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2
主题词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 公开形式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部门概况

 

一、 部门概况和主要职能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位于朔城区鄯阳街西延线。分局内设33个机构,其中执法勤务机构9个,综合管理机构7个,监管场所2个,派出所15个。共有民警393人,其中公务员216人、工勤人员7人、事业编制民警71人、暂住人口协管员24人、离休人员2人、退休人员73人。 

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朔城区的中心工作,认真执行上级公安机关的安排部署,全力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二、主要工作任务

(一) 深入推进“平安朔州”建设,着力在增强群众安全感上实现新突破。

(二) 深入推进“民生警务”建设,着力在提高公安服务质量上实现新突破。

(三) 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在提升执法公信力上实现新突破。

(四) 深入推进公安队伍作风建设,着力在提高群众满意度上实现新突破。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关于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增减变化原因的公示

2015年我局“三公经费”预算为241.5万元。决算支出232.710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费232.710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4.1584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28.5522万元)。

2014年我局“三公经费”支出159.884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0722万元,公务用车费159.812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9.842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29.97万元)。

2015年“三公经费”决算较上年决算支出总额增加了72.8259万元。原因为车辆使用年限较长,且使用率较高故障增多需要维修,公安日常工作,勤务、任务繁重,导致油耗费用较大。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