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煤矿劳动用工管理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朔州市煤矿劳动用工管理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煤矿劳动用工管理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3
主题词 朔州市煤矿劳动用工管理中心 公开形式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要求,现将朔州市煤矿劳动用工管理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公布如下:

    一、部门概况

朔州市煤矿劳动用工管理中心是根据朔编办字【2011】204号文件批复,成立的科级全额事业单位。编制5名,在职在编4人,其中设科级领导职数1名。

二、朔州市煤矿劳动用工管理中心职责:

1)负责全市煤矿劳动用工管理工作,按管理权限对煤矿企业统一履行劳动用工的日常监督管理服务职责。

2)推行统一发布用工信息、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统一培训,统一签订劳动合同和煤矿用工备案,统一参加社会保险和派遣,统一管理的“五个统一”煤矿用工管理。

3)确保煤矿企业从业人员合同签订率、煤矿用工备案率、培训合格率、参加社会保险率、从业人员年检率 “五个百分百”的有效落实。

4)完成市局交办的其它事项。

   三、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一)进一步做细做实煤矿从业人员年检工作。

(二)进一步加强“变招工为招生”工作。

(三)进一步严格煤矿从业人员审核备案管理。

(四)组织开展煤矿劳动用工执法检查,打击非法违法用工行为。

    四、决算情况说明

    1、收支决算情况:2015年年度收入34.76万元,支出    31.476707万元。

    2、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决算情况:2015年度基本支出  29.876707万元,项目支出1.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31695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03315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1266万元。

    五、“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三公经费支出。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