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年部门决赛公开说明

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年部门决赛公开说明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年部门决赛公开说明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3
主题词 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公开形式

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年部门决赛公开说明

按照朔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开2015年市级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公开如下:

一、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概况

(一)主要职责

承担政府投资形成的基础测绘成果的管理和使用;承担全市国土资源信息采集、整理、发布和网络管理使用等各项工作;承担“一张图”工程、“数字朔州”地理空间框架的应用管理;承担日常信息化管理工作。

(二)部门决赛单位构成

序号

单位名称

1

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三)2016年度主要工作任务

完成对现有互联网专线的替换和升级改造工作。按照工信部要求,完成对互联网门户网站群系统新IP地址的备案工作以及网站群系统的升级改造后续处理工作。配合市局纪检监察室,实现对市局所有工作人员的上网行为管控,通过技术手段禁止所有人员上班期间访问游戏类、视频类、交友类、购物类网站。配合不动产登记科、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了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的接入工作,确保纵向网络畅通(部-厅-市-县)。制定《朔州市不动产登记平台建设方案》,实现市局与市政务大厅、城区政务大厅、平鲁区政务大厅的业务网互联,为不动产系统部署,业务办理提供网络基础。

二、朔州市财政局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说明

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年收入198600元。全部是财政拨款资金收入。

(二)支出情况说明

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全年支出181352.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1352.8元,其中:人员经费174352.8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保缴费、绩效工资、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支出、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公用经费7000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手续费、差旅费。

(三)结转结余情况说明

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年末结转结余资金17247.2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15年度我部门无“三公经费”预算,所以我部门无“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

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项目

2015年决算

合计

0

1、因公出国(境)费用

0

2、公务接待费

0

3、公务用车费

0

其中:(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

(2)公务用车购置费

0

三、朔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表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