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朔州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3
主题词 朔州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 公开形式

朔州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情况

 

根据朔州市财政局要求,现将朔州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2015年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公布如下:

一、部门概况

朔州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是根据2005年8月8日朔编办字[2005]55号文件批复,成立的科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编制6名,其中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

2009年6月29日朔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文件,以朔编办字[2009]71号文件对朔州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变更性质予以批复,同意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性质由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变更为全额预算事业单位,挂市煤矿安全监控中心牌子,核定人员编制5名,其中科级领导职数1名。现有共有人员12名,全额预算人员9名,取消收费人员3名。

 (一)主要职能:①负责全市煤炭行业的日常调度管理、24小时不间断值班、上传下达、下情上达,应急值班和传真收发,负责对全市煤矿企业调度室质量标准化的考核和验收。

②负责全市煤矿“四大监控系统”(煤矿安全监控系统、煤炭产量远程监测系统、煤矿井下作业人员管理系统、通信联络系统)的选型、招标、安装、联网、验收、年检、培训和联网运行的监督管理。

③负责市煤炭局及各县区中心站的网络运行安全,收集和汇总全市入网矿井的安全信息数据,并将监控数据及时传送到上级部门。对超限报警处置、异常数据的分析研究,对超限报警和数据异常矿井下达电子指令和网络监管处理决定书,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同时上报上级部门,并将处理结果记录备案。

④负责全市煤矿“四大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定期对“四大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装备情况、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按照行业标准进行系统软硬件的升级改造。

⑤负责组织全市煤矿信息调度从业人员的技术培训和考核工作。

⑥受朔州市煤炭工业局委托对全市煤矿“四大监控系统”运行和管理履行煤炭行政执法处罚权。

⑦完成市煤炭局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

1、认真开展全市煤矿信息监控系统和通信联络系统专项检查。

2认真开展全省煤矿信息监控系统和通信联络系统大检查。

二、决算情况说明

1、收支决算情况:2015年年度收入168.79万元,支出     121.469326万元。

2、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决算情况:2015年度基本支出  121.469326万元,项目支出24.8901.7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3.82094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93947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7089万元。

3、“三公”经费决算情况:2015年度“三公” 经费支出0.75240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752407万元,我单位无公务接待和公务出国经费,故公务接待和因公了国经费为0元。

 

 

                       朔州市煤炭信息调度中心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