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2015年决算公开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2015年决算公开

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123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2015年决算公开
索取号 内容分类
信息所属单位 发布日期 2016-09-13
主题词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 公开形式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2015年决算公开

按照《朔州市财政局关于2015年度部门决算的批复(朔财文批[2016]76号》,现将2015年朔州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决算予以公开。(详见决算总表)

第一部分 概况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是经山西省编办字[2012]87号和市编办[2012]65号文件,于201212月批准成立。由市编委会议研究,并经省编办批设的财政补助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正处级建制,一正两副。内设科室暂无,隶属于朔州市文化局,再无下属单位。配有编制25名,现有在职21人,退休1人,共22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师善教、单位住所在市委路街面房共三层。车辆编制无。

艺术研究院职责职能: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承发展地方文化艺术,弘扬朔州精神风貌,并对文化艺术和专业艺术表演团体的经营管理及专业指导。对我市地方戏曲,地方音乐歌舞进行系统的挖掘,搜集、整理研究传承、改编、使我市优秀的地域传统文化艺术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得以很好的保留并发扬光大。发扬地域文化优势,充分利用我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充分关注和引进中外优秀文化,创新创作更多更好的文化艺术精品。

 

第二部分

   决算情况说明

     朔州市艺术研究院2015年财政补助收入205.27万元,支出201.7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0.68万元,项目支出31.09万元;2014年和2015年财政配套三公经费预算均为零,所以两年没有支出三公经费。

 

 

附件:2015年朔州市艺术研究院决算

相关附件
朔州市财政局

朔州市财政局